电力部门不作为 高压线裸露绕经我宅三年

  • 留言对象:国网湘乡市供电公司浏览/跟帖:/
  • 发表人:钟湘平提问时间:2018-02-28 11:04:53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我叫钟湘平,家住湘乡市梅坪村梅西路7号,现就绕过我家房屋西北角的高压线进行绝缘保护处理提出申请。
        2015年,梅坪变电站对原有高压线路进行了优化改造,将原本离我家尚有3m远的高压线柱进行了移位,使得新的高压线离我家西北墙仅仅只间隔不到1m,而且与前后邻居家不同的是,绕过我家的这段高压线并没有如别家那样进行高压线专用的绝缘保护,十分危险。在刮风下雨天气,高压线左右晃动,我家10岁的孙女年幼活泼,常用扫帚长棍去勾搭,过年还多次从楼梯的窗口往外燃放爆竹,常常炸到高压线上,看的我胆战心惊。虽多次教育,然而小孩贪玩的天性终究害怕有失,高压线一日不绝缘处理,隐患长存,我心一日不安。
        基于这样的危险事实,自线路改造后,我多次向国家电网相关部门报告并申请对绕过我家西北角的高压线进行专业绝缘处理,根除隐患,希望避免事故的发生。电网的相关责任人落实情况后,批复会尽快处理,但是由于种种缘由一直没有开动施工。不知觉,离上次线路整改已近三个年头,现今我再次向您提出郑重的报告申请,望解决落实,给我家老小一个安全的保障。
        在此之前,本人已经多次向贵部当面和书面提出申请,贵部也确实来我家核实过多次,答应整改但是整改日期无限拖延,不知要等至几时,难道时要等至事故发生,造成悲剧再去追究责任吗?不要因为今天的不作为诱发明天的事故,多次诉求无果,我也是心神俱疲,请贵部一定于今春解决我的问题,为感。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