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虎商业街的问题

  • 留言对象:新湘路街道办事处浏览/跟帖:/
  • 发表人:居民提问时间:2018-01-17 17:32:19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本人在伏虎居住三年了 为什么现在才来说这些问题呢!只是现在越来越看不惯小区存在的一些问题了  当初买这里房的时候 去居委会问过 住户停车不收钱的 实际上小区月卡每月90元(强势的业主从来没缴过) 钱虽不多 但是伏虎商业街作为一个商业街 里面这么多的商户 是否要交钱给“所谓的物业”为什么所谓的物业呢 因为除了门口有个停车收费的岗亭外 小区里面是脏乱差 D栋1单元化粪池常年堵塞 臭气熏天 楼梯间灯不亮  楼梯卫生环境极差(好像是半月扫一次)门口岗亭伏虎商业街石头前面那些广告 竖的乱七八糟 我希望我们有说话的权利 找人的权利 希望小区的居委会重视起来 希望进行财务公开 小区收费收的钱到底去哪里了!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