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府庙是否没有水?请解决棋梓桥供水问题

  • 留言对象:市水利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水府没有水提问时间:2018-01-10 15:56:47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我家住棋梓镇,六楼,不记得几年前开始了我家送水就很不稳定,后来直接买了水缸储水,隔壁邻居皆是。16年咨询过是什么情况,说是自来水公司管改?好,我们积极配合各处理解,充分做好了蓄水工作。一做就是两年……近几月直接就整天整天的停了,搞到晚上很晚才来水,大半夜洗碗、洗衣服、接水、是常事!再忍!总归是有水接是不!这一个星期直接随机来水!!太阳能水就没满过、衣服、碗都没法好好洗!缸里的水也总接不上!不能24小时不工作盯着水龙头吧!这已经严重影响到正常生活了!这要怎么再忍再去理解?!什么样的生活用水工程两年都做不好?为什么这么长时间连个公告公函都不发?眼看都到年底了再不解决就是一个拖了三年的问题了!请求给个明确的说法!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