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者医德之李素华

  • 留言对象:市残疾人联合会浏览/跟帖:/
  • 发表人:花花女神提问时间:2018-01-09 21:11:26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2018年1月份,湘乡市人民医院来了这样一位病人,她叫李运吾,年纪六十有余,随着年龄的增大,身体素质随之降低,各种病痛找上身,在湘乡市人民医院住院,该病人消化系统出现问题,需要做手术,但这个手术很累,需要医生不怕苦,更多的需要医者有医德,很多医生都不愿意做这个手术,用异样的眼光和行为对待这位病人,就在这个时候,李素华医生站了出来,她令我肃然起敬,她就像林巧稚一样无私无畏,给这位病人很成功的做了手术,病人家属十分感激,特祝李素华医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蒸蒸日上。在此,我在表达对李素华医生的感激的同时呼吁全体湘乡人民“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衷心的希望我的家乡湘乡能越来越美好,多一些像李素华医生这样有“德”的群众,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迈出大的一步。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