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财政局加强部门人员作风建设

  • 留言对象:市财政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公平正义提问时间:2018-01-05 10:50:58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陆续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一系列党员教育,按理说“脸难看、门难进、事难办”的问题应该清除了,可却在个别单位并不彻底。
        近日,因本人村上兴修水利急需一笔专项资金去财政局一楼经某股咨询该股室股长周某关于专项资金的拨付情况,没想到此人态度傲慢、端着官架子,一副盛气凌人的模样,一句回答“谁发的文就去找谁”就打发了。
        同样是为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从市长到局长这一层级都是热心服务群众,作风好,反到了部门负责人就变样了。希望财政局能真正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加强办事人员的个人素质,不要让群众寒心,应个别人员素质问题给财政局抹黑.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