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公务人员滥用职权

  • 留言对象:市公安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公民提问时间:2017-12-07 19:32:50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今日晚上2017年12月7日凌晨1点半至2点之间,我同妻子和朋友在湘乡市桑梅中路鑫峰宾馆外的夜宵摊内吃完夜宵与妻子两人开车回家(梅桥镇)时,被一辆牌照为:湘C9320的警车追随。由于当时没有被通知停车,所以没有留意就一直同妻子两人开车至梅桥派出所处被此警车逼停!当时突然下来四个穿着制服的警员走到我的车窗二话不说伸手一巴掌打到我的右脸,问我是否饮酒或吸毒。并当场测试无果后,当时的我不知所措打电话给我的姐姐,他们发现我打电话就马上开车逃跑离开!导致我现在脸部麻木!我想请问现在这个社会是这样执法的吗?问都不问一下过来就是一巴掌,还放高调!文明理性执法就是这样的吗?顿时让我的心灵受到无比伤害,让我还怎么相信这个可怕的社会可怕的社会领导人!我想请求各界领导和友人还我一个公道!如果我有犯法,那么可以配合调查,但是这样对我执法未免太不公正!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