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有政策,医疗保障政策为何得不到实施

  • 留言对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你意料不到的提问时间:2017-10-16 12:01:19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湘乡市医保局各位领导:
    您们好!
    我叫文小娥,今年50岁,于2015年发现手脚冰凉,受冷手指会发白,无血色。于是四处寻医问药,最开始是去的湘铝医院看病住院,因检查不出病因,后来医生建议去湘乡市人民医院,吃了几个月的药都毫无用处,于是2016年有辗转到湘雅二医院找了专家医生确诊,说我是得了一种万分之一的混合性结缔组织病(属于风湿免疫的一个病症),这种病是需要终生吃药控制的,且不能治愈。顿时身感晴天霹雳,要被病魔缠绕一生是谁也不愿意见到的。并且由于病情的发展,现在不光影响到手脚了,右边的脸,鼻子,牙齿,舌头,以至于整个右脑都开始出现缺血的现状,变得麻木,不受控制。冬天需要随身携带一个热水袋才能稍许缓解一下症状,每月吃药和做检查的费用需要数千元啊,对于我们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需要的照顾的农村家庭来说,无疑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幸听闻,我们这个病种,是可以申请到国家的医疗补助的,我也去医保局的窗口询问了相关的工作人员,刚开始含糊不清不予回答,后来我软膜硬泡终于得到有这个政策的回复,但是却不能予以办理,不知道怎么办理这个手续。希望民意能够上达,尽快得到回复!

    此致,敬礼!
    盼回复
    2017.10.16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