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湘乡市政府及燕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公开信

  • 留言对象:市信访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燕兴尚品国际业主提问时间:2017-08-27 12:29:20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燕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尚品国际交房日期是2017年3月28日,但是到3月28日无法交房,根据此状况,业主们送了请愿书给市政府及房产局,房产局组织了几次调解,后协调推迟到9月28日交房,但到了今天8月27日,现楼盘还有大量工程没有完成。主要有铝合金门窗未按时完成,入户门安装未动工,外水,外电,燃气工程未动工,道路景观工程未动工,监控未动工,绿化未动工。
      现业主强烈要求湘乡市政府及房产局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把人民的民生问题落到实处,要求燕兴房地产公司保障质量按时交房。燕兴房地产公司在燕兴三期那么大的规模建设都全面开工,我们只有两栋楼,资金应该不是问题,再说我们的房子都在房产局备案了,我们房产局专门有资金监管账户。如果燕兴公司不执行的话,我相信湘乡市政府和房产局有的是办法降妖伏魔,最后再次请求湘乡市政府及房产局为民做主,按时交房。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