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立市要落到实处

  • 留言对象:市委宣传部浏览/跟帖:/
  • 发表人:大东山提问时间:2017-08-23 18:03:14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近年来,我市东山新城开发建设日新月异。

       为满足新城新增居民尤其是老年人休闲健身和积极参加业余文化活动的需求,市委市政府已经办了很多看得见并值得称道的好事实事,新城的清新面貌和文化打造氛围,与文化立市的理念和构想,应该说也是一致的。新城区广大市民尤其是中老年人在安居乐业享受平安盛世幸福的同时,充分利用政府提供的活动场地,吹拉弹唱载歌载舞。主旋律激荡东台,进行曲欢腾涟水,为古老的湘乡平添了时代活动,为湘乡的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和文化立市,无疑也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在新城区市民的心目中和期待中,一个偌大的现代新城,据说将达十万居住人口的密集空间,政府应该会考虑布局一个群众性的露天舞台,据悉凡有点文化品位的县市或城区,都有相应的露天演艺舞台。

        综上所述,我市在新城区布局一个群众露天演艺舞台其理由和必要性已毋庸赘述,其有利条件亦完全具备。近十个广场只要择其一个稍加改造即可。如此接地气的民心工程和文化项目,如此正当且廉价的民心诉求和齐声呼吁,切望市委和政府聚新城区广大市民所愿,积功德于永远,立口碑于子孙。

                                                        湘乡市起凤路社区老年协会

                                                         湘乡市城南社区老年协会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