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别人破坏我家财物

  • 留言对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跟帖:/
  • 发表人:快乐一生提问时间:2017-08-19 10:27:36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邻居哥哥竟选村长,乡镇府监票严格没当选上。第二天就把她自家的前坪上放上木棕和不锈钢管,致使我家汽车不能开进自家家门。毛田镇清溪村的村官前两次迟迟不来处理,后来来处理不成就不了了事。当时修路时我家的田土废得最多,当时承诺修路要让每户都都汽车进家门。前几天彭翠连家买家具回来,我父母去阻拦不许送家具车从我家废土修路的地放经过时,彭翠连态度非常恶劣,经乡政府协调汽车过去了。第二天我母亲担土地填好彭翠连家前坪的沟。她居然把土担到我家和我奶奶家的神台上,我父亲把大门关上,她居然把我家大门打得稀烂。各位政府领导敬请帮我家处理此事,她这行为是不是属违法。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