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户口

  • 留言对象:市公安局浏览/跟帖:/
  • 发表人:东奔西跑提问时间:2017-07-27 13:12:36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您好!前段时间咨询了http://www.xiangxiang.gov.cn/mstd/zxqz/2017-07-08/13022.html“父母子女关系凭证都有哪些”,刚查看了省公安厅湘警网《湖南省公安机关全力推进无户口人员落户工作》http://www.hnga.gov.cn/hnga/jjxw/xjyw/news-46263.html,里面有9类解决不同原因无户口人员落户问题的具体政策措施,其中第二条措施后面一句“公安机关对因不符合签发条件不能获得《出生医学证明》的人员,可凭具有资质鉴定机构出具的亲子鉴定证明,或者经公安机关调查核实的接生证明、村(居)委会证明等相关证明,或者公安机关的调查核实材料为其办理户口补登。
    ”,想请问的是:既然可以凭“公安机关调查核实的村委会证明”办理户口补登,现在只是迁户口(将未成年子女的户口从母亲的户上迁到父亲的户上,都是农村户口),不知村委会的证明可否当做“父母子女关系凭证”。谢谢!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