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评低保合理吗??!!

  • 留言对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跟帖:/
  • 发表人:公平提问时间:2017-07-23 20:09:16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各位领导:
       农村低保这两天进行评审,棋梓镇水府村低保也评定出来。但是老百姓反映评得很不合理,存在人情低保,关系低保。比如水府村泥溪片五组丁满阳家就是小儿子精神有点不正常,但是他家就入了四个低保,左复印家就是妻子有病,自己在外打工一年也有几万的收入,但是他家也是三个低保。雷祖殿的刘新贵自己年轻力壮,也没有什么病,就是懒癌发作不去劳动好吃懒做,打牌赌博。反而年年给他入低保。政府这样评低保不是鼓励好吃懒做,打牌赌博吗?!
         反而那些家境确实困难,或者家里有大病的人一个月花费医药费上万元,想入个低保看能不能多报些医药费的人没有入低保,不禁要问问以村支书李国平,村长刘杰为首的村领导评定工作是怎么做的?低保评定这么不合理,引起这么大的民愤!!!!
       就以上情况向领导们反映一下,还希望有关部门调查一下是不是存在人情低保,关系低保,使低保真正惠及需要它的人!
        此致!
            敬礼!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