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低保被取消

  • 留言对象:月山镇浏览/跟帖:/
  • 发表人:秋天提问时间:2017-07-07 10:44:30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叫王秋吾,育塅乡横路村人,今年69岁。13年前先后丧夫丧子,儿媳改嫁,留下一对孙儿。赖托政府及乡邻照顾,勉强把小孩子带到了成年。我很感激政府对我们家庭的照顾,但是今天却听到一个噩耗,之前发给我的低保没有了!虽然我还有一个50岁的女儿,但是她有糖尿病高血压,早就组建了自己的家庭。我这种情况就不符合低保要求吗?
        我问村干部,干部说我六十好几的人还能去别人家当保姆打工赚钱,看样子不需要这个低保。确实,我之前有两年的时间给在家附近给别人家当保姆,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但是我快70的人了,有高血压每天要吃药,还要去别人家当保姆,做最脏的活,村干部对我说这样的话来气我欺负我,是不是很恶劣?而且话里话外充满了对劳动者歧视,这样的干部政治素养是不是有点低?希望政府核实情况,严肃批评这些人,请让他当面向我道歉!这十几年生活虽然辛苦,但是我不觉得我要因此失去做人的尊严!同样,我觉得劳动光荣,歧视劳动者的人可耻可恨!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