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卫计局招聘考试公正性质疑

  • 留言对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浏览/跟帖:/
  • 发表人:筱筱提问时间:2017-07-02 10:06:37
  • 湘乡视界
    官方微博@湘乡融媒
    —分享至手机—
    2017年卫计局招聘考试已进入面试前入围名单公示阶段,从官方公布的面试名单和入围分数线中,报考【乡镇卫生院 财务岗】入围的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分数差距竟有二十多分!  无论哪种考试,就算是平时学校等小规模的考试两个名次的分差也不会如此大,更何况是这种面向全社会的大型公开招聘考试,大家不管是否参与过考试,都知道这种考试关系到考生的“饭碗”,竞争大是毋庸置疑的,通常是零点几分就差了几个名次,也可以这么理解,因为是小县城竞争压力没这么大,但怎么也不存在二十几分的分差还可以以第二名进面试,难道报考该岗位的就只有三个人?就算人数再少难道几个考生就没有一个人的分数在这二十多分的分差内?为什么同样的考试,其余岗位面试入围分数最大差距也仅几分而已。这其中只是纯属巧合?还是“萝卜”招聘,另有深意!所以,为维护招聘考试的公平正义,保证广大无背景想通过自身努力改变人生的“穷考生”的基本权利,我恳请政府相关部门对此次招考进行严肃调查,也呼吁参与了此次考试的考生(特别是报考乡镇财务岗)对自己的笔试成绩和对期待社会公平正义的人们对此事给以关注。

    跟帖

    0人参与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