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中国湘乡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言回复 > 我要留言
您的留言位置     >    
  • 增加附件文件尺寸:小于 500 kb,支持jpg,gif,png等格式
  • 或将照片拖到这里,单次最多可选4张

  • 联系方式 仅供工作人员查看,不对外公开

为确保您的留言及时通过审核并尽快得到回复,如下事项请注意: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投诉请求,应当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程序向有关机关提出。
3. 如反映问题,请您尽量写清具体时间、地点、当事人,以便您的问题及时得到核实处理。
4. 留言标题请控制在40字以内;正文内容请尽量叙述清晰、简明扼要,1000字内为宜。
5. 上传的附件要求为图片文件格式,大小控制在500K以内
6.《中国湘乡网留言回复》为您搭建与湘乡市各部门沟通的桥梁。您可以给各部门留言,反映问题、个人求助、咨询政策。留言如被审核通过,将由各地留言办理单位负责办理、反馈。
7. 为确保各部门及时清晰阅读网上民声,请勿重复留言
8. 为了保证系统运行的流畅性,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或者新版IE。

我已阅读并同意《中国湘乡网留言回复》管理条例